close

  紅網昭山站12月5日訊(通訊員 歐陽斯雅)“村上有兩家困難戶,一家是袁夢蘭,另一家是沈湘紅usb家,都是是我們村重點走訪對象”12月1日,在昭山鄉黃茅村村支書的陪同下,昭山示範區安監局負責人帶隊前往聯點黃茅村積極開展“腳步為親”走訪活動。
  與袁夢蘭的交談中,我們瞭解到前不久村上幫忙袁夢蘭家解決了獨生子女補助的問題,還發了一些物資,有了村上領導的關心,每個月除了低保關鍵字排名還有100元的生活補貼。瞭解到袁夢蘭家裡沒錢買豬飼料,安監局立馬錶示可以提供一些資助。
  在黃茅村另一家困難戶家中我們見到了沈湘紅,兩口子都有精神疾病,無兒女,沈湘紅向好房網我們反映,因為住房位置較高,出入不方便,想請村裡出面協調修一條出行的道路。
  區安監局表示,會儘快和村部協調,幫助大家解決這些問題,請老百姓放心。“腳步為親”群眾大走訪活動,讓領導幹部和工作人員更加深入基層,瞭解到民情,在今後,安監局會將這一活動堅持下去並將推廣出去,更加親近基層、親近群眾、及時瞭解基層群眾的實際需求,努力踐行服務精神。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安監局開展“腳步澎湖民宿為親”走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