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華露艷) 昨日,市政協召開十四屆第11次主吳哥窟席會議。市政協主席唐川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審議並原則通過了《構建城鄉環保新機制開創生態文明建設新格局(審議稿)》、《關於提升成都重點歷史室內設計文化名鎮品牌競爭力的建議(審議稿)》、《建設與國際化環境相接軌的政務環境——加快發展我市電子政務的建議(審議稿)》等重點調研報告。
  唐川平強調,大家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城鎮化工作會議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他要求,市政協辦公廳、各專委會要根據中央、省委和市信用卡代償委的部署要求,認真謀劃好明年工作。針對重點調研課題,唐川平強調要充分發揮委員主體作用,按照“做精、做實、做好”的要求,選準題目、深入研究、提高質量、擴大影響。
  會議網站優化還審議並通過了需提交市政協十四屆第四次常委會議審議的相關議題,並決定2013年12月24日召開成都市政協十四屆第四次常委會議。
  市政協常務副主席徐季楨,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鈾、楊小英、付毅、羅霞,秘書長顏安出汽車借款席會議。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十四屆第11次主席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