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監察廳為落固態硬碟推薦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的要求,建立了委廳領導班子成員公開接訪、定期接訪和帶案下訪等密切聯繫群眾三項工作制度,著力解決基層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切實維護全區社會和諧穩定。
  明確公開接訪的時間方式。明確規定每年5月或10月由委廳領導帶隊深入縣、鄉開展一次公開接訪活動,做到與當地群眾零距離接觸,面對面聽取基層群眾的聲音,及時就地解決群竹北售屋眾反映的問題,不能立即解決的協調有關部門認真解決。
  明確定期接訪的具體要求。確定每月第二周的星期二為委廳領導接待群眾來訪化療飲食注意日,領導班子成員依次輪流值班接待群眾來訪,周而複始。對領導接訪事項建立台賬管理,實行專人負責交辦督辦和跟蹤管理。
  明確帶案下訪的工作目標。對於群眾反映強烈、迫切需要解決的信訪舉報問題,由委廳領導帶案下當鋪訪,通過與信訪舉報人面對面交流,加強協調督辦,直至息訴罷訪。每位領導班子成員每年帶案下訪1-2件,每年下訪不少於一次。(廣西區紀委)  (原標題:廣西區紀委建立公開接訪定期接訪帶案下訪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