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29日晚間從平利縣政府獲得證實,該縣一女子陪同丈夫前往縣政府上訪時,在辦公室將裝在礦泉水瓶中的汽油潑灑並自行點燃。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生命體徵平穩正常。
  據平利縣政府辦公室發佈的《關於平利發生一起上訪人燒傷事件的情況說明》稱,信訪人張軍,男,城關鎮人,1969年12月出生,1992年畢業於陝西電大漢語言文學專業,分配至平利原縣天然營養製品總公司工作。
  1998年至2000年,張軍到大貴、興隆等鎮收烘蠶繭直至2000年初離崗,自主謀業。2011年上訪要求恢復工作,要求按同等同時期參加工作人員的待遇予以安置,並補發130月的工資。但在其離崗期間,原企業改製結束,已不復存在,因其長期離崗後要求恢復工作,沒有政策依據,因此上訪訴求不能得以解決,張軍多次到市縣上訪。
  《情況說明》稱,張軍上訪期間,2009年12月由民政部門對其一家三口落實城鎮低保待遇;2014年4月15日,為解決其生活困難問題,平利縣人社局協調張軍先行到凱瑞斯公司上班。
  張軍之妻柯曉紅,洛河鎮人,1976年10月生,無業。4月29日14時,柯曉紅隨張軍到縣政府,一進辦公室情緒激動,將裝在礦泉水瓶中的汽油潑灑並自行點燃,現場工作人員立即阻止並迅速將火撲滅。其被立即送往縣醫院院救治,現生命體徵平穩正常。 中新  (原標題:陝西一女子上訪 點燃汽油被燒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