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5月25日行經台62線瑪陵隧道時,疑似未註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撞上,車頭全毀。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5月26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台62線快速道路瑪陵隧道內25日發生一起連環車禍,韓姓貨車駕駛疑似未保持車距,發現前方車輛停下時,煞車不及撞上,波及前方3輛車,韓姓男子重傷,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瑪陵隧道內25日上午11點半堵車,年約50歲的韓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疑似未保持車距及註意車前狀況,見前方車輛已停下,卻來不及煞車,從後方追撞前方休旅車,造成車頭全毀,玻璃碎片散落一地。
  休旅車再追撞1輛小轎車又波及1輛修旅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韓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經消防人員破壞車門後救出,發現他雙腳嚴重骨折,胸腔、腸道破裂,25日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第一輛休旅車內的1對夫妻僅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原標題:司機來不及煞車 臺灣一隧道內發生四車連撞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