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好房,本周末錢報與你一起去看房
  7月是盛夏的開篇,本周錢江晚報大型看房團火熱持續。錢江晚報精選四條線路14個優質盤,給你最高性價比的專業選擇。乘坐免費的看房大巴車,和專業置業人員一起挑個杭州好房,住個舒適好家。
  本周錢江晚報全新推出的購房寶網站(www.house178.com)更是精選五套萬科特價好房,性價比超高,真正實惠給到你。萬科紫台,城東地鐵盤、品質裝修房,購房寶特價152萬;公園大道,盡享城東草莊綠地公園,購房寶特價170萬;錢塘府,萬科地產與大家房產聯手打造的高性能住宅,坐擁主城醇熟配套,購房寶直降64.7萬,單價28300元/㎡。
  如果以下線路都沒有你想要的,也可在購房寶網站(www.house178.com)的免費看房板塊申請自由組團,達到一定的人數就可進行免費看房,錢報看房團期待與你相遇。
  線路1:7月5日(周六)上午9:00 浙報大院集合
  看房樓盤: 萬科·大家錢塘府、萬科紫台、萬科公園大道
  線路2:7月5日(周六)下午1:00 浙報大院集合
  看房樓盤:中糧方圓府、中豪四季公館、龍湖名景台、華元歡樂城
  線路3:7月6日(周日)上午9:00 浙報大院集合
  看房樓盤:建工EFC、富力西溪悅居、大華西溪風情澄品
  線路4:7月6日(周日)下午1:00 西城廣場集合
  看房樓盤:黃龍和山、白馬山莊、紫金名門、萬科未來城
  微信報名:加官方微信“杭州房產” (掃描二維碼即可)微信號(qjwbdc)留言報名。
  QQ報名:加入QQ群144741139(杭城第一看房團),入群請私聊群管理員報名。郵箱/短信/電話報名:編輯報名信息“姓名、您要參加的路線、人數、聯繫電話”,發送郵件至100496068@qq.com/18958059666
  (原標題:精選好房,本周末錢報與你一起去看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