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讀者來電:南二環飛竹北買房子天花園小區對面“西部王朝”靠北的牆上有很多大型的霓虹燈廣告牌,比如“私人保健會所”、“養生會所”等,整個一面牆都是霓虹燈字,從20時左右亮到第二天清晨,附近居民拉上窗帘家裡都很亮,非常影響休息。
   7月25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城管執法局化療飲食發函,至今未回覆。
  社保大外接式硬碟廈前綠化帶內有人遛狗不拴繩
   7月18日住商不動產讀者來電:建工路社保大廈前綠化帶里,每天早7時和晚8時左右,都有數十條大型猛犬“聚會”,有的散放不拴繩。
   7月25日SD記憶卡華商報向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限制養犬管理辦公室發函。
  高陵仁村保潔員工資為啥比鄰村少100元
   7月21日讀者來電:高陵縣通遠鎮仁村保潔員每月每人每月發700元,但村上只給600元,鄰村都是發700元。
   7月25日華商報向高陵縣人民政府發函,至今未回覆。
   華商報記者馬群  (原標題:“西部王朝”霓虹燈廣告牌亮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