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中央社”8月11日報道,加拿大安大略省溫莎市男子歐雷特8日在多倫多羅傑斯中心觀看棒球賽時,趁休息時間將好友骨灰撒在球場租屋,此舉在網絡上引發多倫多藍鳥隊球迷的嚴厲批評。
  歐雷特(Rob Ouellette)表示,8日他用塑料袋裝著好友巴茲納(Joseph Pazner)的骨灰外接式硬碟,來到羅傑斯中心球場觀看藍鳥隊迎戰底特律老虎隊。歐雷特及巴茲納從小就是藍鳥迷,巴茲納去年2月去世。
  歐雷特表示,他認為將巴茲納的骨灰新竹買房撒在他熱愛的棒球場,是一種很好的紀念方式,尤其是藍鳥對老虎的比賽,因為兩人都很討厭老虎隊。歐雷特說,他沒想到這種行為會遭到藍鳥球迷批評。
  據報道,歐雷特在比賽第7局休息時,手中拿著巴茲納的骨灰,從座位走到棒球威剛記憶卡場邊,靠近牛棚附近,將巴茲納骨灰撒在地上。
  歐雷特表示,他最初不敢講實話,因為擔心會被罰很重的罰款。後來警察告訴他,他們只想知道他是否SD記憶卡在球場上倒了有害的東西,他才吐實。他對處理此案的警察及安全人員非常感激。
  不料,第2天社群網站出現一大堆批評歐雷特的評論。有人說,他想詛咒藍鳥隊,讓藍鳥隊無法進入季後賽。
  歐雷特說,現在每當有人敲門,他都以為是信差送罰單來了,也擔心如果藍鳥隊真的進不了季後賽,恐會有人衝到他家,將他痛揍一頓。(實習編輯:時思佳 審核:譚利婭)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