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發生泥石流SD記憶卡災害造成大片房屋被埋。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20日報道,日本廣島遭遇泥石流災害,死亡人數隨身碟已升至27人,仍有10人因被活埋等原因下落不明。
  應廣島縣的請求,陸上自衛隊已出動救災。日本褐藻醣膠政府在首相官邸的危機管理中心設立了情報聯絡室。
  當地時間20日上午11時左右,首相外接式硬碟安倍晉三從度假別墅回到官邸,在聽取受災狀況的報告後,表示向當地派遣數百人規模的自衛隊,加強救援。
  據廣島市災害應ssd固態硬碟對總部表示,已收到至少20多次有關活埋、被河流沖走等的報警電話。
  當地時間20日凌晨3點20分左右,有報警稱在安佐南區山本地區“有兩個小孩被活埋”。2人分別是11歲及2歲的男孩,其中2歲男孩於2小時後被救出時已死亡。安佐南區綠井地區失蹤的女性(77歲)以及該區八木被活埋的男性也都已確認死亡。
(原標題:廣島泥石流致27人死亡 安倍指示派遣自衛隊救援)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