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愛你。
對不起
我總是無聲無息的消失
你很擔心吧
對不起。
我離開你是為了妳好
但妳應該不知道
對不起。
在我走了之後
妳是否有想念我?
我想大概有吧
我也很想妳
好想再見妳一面
但我們只能在戰場上碰面。
我多麼不想與妳為敵
也不想拿刀指向妳
更不想攻擊妳!
但為了取得信任
我不得不這麼做
對不起
到頭來
我還是沒辦法取回妳被搶走的東西
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道歉是彌補不了的
但是我只能向妳說聲:─抱歉了。
阿!
早知道
我應該事先
向妳道歉的。
對不起
我愛妳。
                                                                                                          ─獻給銀&亂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