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收到紅單
每個星期天我會帶著兩位家教學生去淡大附近的壹咖啡上課~
這個星期天早上到Coffee Shop時,將車子停在店門口的隔壁再隔壁(紅線),早上其實沒什麼機車,位置很好停.
約莫半小時候有位中年男子進來說,外面的車子是妳的嗎?(好神.我臉上有寫車牌嗎)警察正在開單
我一說完謝謝後.馬上起來往外衝~沒錯,是我的車!!
有2位員警正站在車頭開單
我馬上道歉說,對不起,我在隔壁買東西.
然後其中有位女警看了我是孕婦又看了一下她的partner
意思好像是,要開單嗎??
男警說:車是妳的嗎?我回答:對不起,是我的車,我剛好在隔壁買東西(後來想想,應該說上洗手間比較好.就又加了一句)順便上個洗手間(這是善意的謊言),順手還故意摸了一下肚子(摶取同情
男警:趕快開走吧~ 我感動的說謝謝然後將車子開走.
心想.怎麼可能?現在還有不開單的警察嗎?
可能是因為我是孕婦吧! 女警起了側隱之心.
我有個朋友去年在晚上10點騎車回家途經新市鎮,在更偏遠處被警察開紅單.
他二話不說很配合的給他開單.但說了一句話.你們也太辛苦了都晚上10點了還守在這種地方
(那個地方方圓5里只有一棟建築物,也就是目前大家會來看丹頂鶴的附近)
在淡水有很多不需要設置紅綠的路口,怪的是,那陣子警察都會在那兒開單.所以現在大家都很眼尖不敢違反文通規則.
現在的警察該捉的不捉,只顧一直開罰單.有時連去接孩上課的媽咪沒戴安全帽也開,上街買菜的阿公阿嬤也開.
我的意思不是要大家不去follow the traffic rules而是有是警察為了開單而開單,有點看不下去.
後來等我車子停好後,回到Coffee Shop老闆告訴我下次我來時,可以將車子停在對面的停車場,她有兩個位子(我每星期日早上都會去),真是好心人
老闆年紀應該很輕,又漂亮,應該不到30歲.就有自己開店,口才好.服務一流
記得我喝什麼.還有其她的兩位學生要去糖,去冰之類的..連集點卡的編號也記得
每次看見她服務客人時都覺得很棒.很有朝氣,使得客人的心情都變好了.
下次大家有空可以到淡江大學燦坤3c對面的壹咖啡坐坐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