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小白】動物醫院篇
97/01/26 - 決定讓小白結紮。
考慮好幾天之後,決定讓小白結紮,希望之後他可以在家裡奔跑...不用一直關在籠子裡面。在『貓論壇』看很多養貓者的意見,原本選擇在『諾亞』最後改成『XX鳥』,只因為網友推薦,『諾亞』的費用還比『XX鳥』便宜耶!(只為了讓小白不那麼痛)
第一次去『XX鳥』感覺醫師很親切的解說...
第二次帶小白過去打麻醉和準備結紮,對醫師的印象開始不太好,(因為擔心小白會很緊張,所以想陪小白麻醉後才離開...)結果,醫生讓我們等了30幾分鐘(護士還連絡不上醫生,說醫生沒帶手機出去),最後還是護士幫忙打麻醉,我們才離開醫院...
第三次去『XX鳥』就是去接小白回家,醫生竟然不顧小白的感受,很用力的拉起尾巴(或許醫生是為了讓主人看貓的傷口,但是,要讓我看傷口有很多方式吧!)當時小白很生氣的哈氣~想想麻醉都未退,還可以這麼生氣,可見有多痛~!
我在那邊等我爸開車過來接小白,醫生竟然就到後面去跟護士聊天...感覺不是很好~
結論是,我沒看到網友所說的『XX鳥』的醫生很有愛心...
或許就像某位網友說的,沒有親自去過都不會知道『好或不好』,算是學到教訓,辛苦小白了!
PS.以上純屬個人感覺,也許是自己沒經驗,醫生手法已經相當好了...
可以幫朋友推薦:佳諾醫院 :許呈安,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638號
我有看攝影內容,這位醫生結紮母貓,手法應該不錯,都沒有任何一滴血...同事的貓咪結紮後不到三天就很活躍了,且沒有我家貓咪的痛苦~(公貓還比母貓痛苦~
生氣)
------------------------------------------------------------------------------------------------------------------ps.貓咪論壇: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2&topic=914
台南高雄犬隻絕育補助與合作的動物醫院 黃淑郁老師流浪動物管理研究室 正在台南與高雄地區進行犬隻絕育補助, 在與我們合作的動物醫院,飼主自付部分,公狗與母狗皆為300元。 若您需要專車免費接送愛犬絕育,可以與我們連絡。 電話(06)287-3927,0920-075701。 希望大家多多利用補助計劃將狗絕育,以減少流浪犬的產生,並增進動物福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