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3/30日
下午和表妹相約去新莊,問濟公爸爸為什麼還不清醒?濟公的答案我們不太能接受,爸爸每天讓看護細心照顧拍痰,已經有那麼一點點起色,難道要我們因濟公所說得而放棄嗎?爸爸現在手和腳慢慢有在動,有時眼睛會張開,雖然張開眼睛通常是呆滯的,但偶而會看到爸爸眼睛在轉動,雖然不是常常,但這都是靠爸爸的意志力而有所進步,難道要狠心放棄嗎?我們也是有聽過,有人昏迷1年10個月,突然醒來,只是手腳走路有點不正常,竟然有這樣活生生的個案,為什麼濟公卻是直搖頭,無非是再度將我們打入地獄般,悲愁煎逼呀!
下午5點到長庚,買了一些尿片和衛生紙,到了病房,大哥和媽媽都在,晚上6點多,爸爸的朋友帶著水果來探望,我去地下街買便當給媽媽和大哥吃。
在病房外遇到看護跟我說;5天結一次看護費是之前就說好的,問我能不能請大哥先付給她,而大哥身上沒錢,想說等理賠下來再給,不然就要肇事者先墊,但肇事者是說需等到4/3日才會拿錢出來,於是我要大哥先給看護9000元,不要延誤人家的看護費,於是從爸爸身上所剩的錢付給了看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