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一周姓少年前天和女友在員林鎮一間火鍋店門前聊天,突然出現3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將周姓少年毆傷,警方已循線追查中。
  周姓少年今天在父母親的陪同下,前往員林警分局報案,而少年的頭部在眉毛附近還貼著創可貼,四肢也有挫傷。
  周姓少年向警方報案時指稱,前天他和一名女友在員林鎮一間火鍋店大門前面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3名男子分乘2輛機車來到店門前,先進入店內後沒多久又走出來,然後不分青紅皂白揮拳毆打他、用腳踹他。
  周姓少年說,他被毆打後趕緊朝大街方向逃跑,沒想到3名男子不放過他,踹了他幾腳後就騎機車離開,他聞到對方身上有酒味,懷疑打他的男子可能喝醉了在鬧事。
  警方調閱火鍋店的監視錄像器畫面發現,毆打周姓少年的3名男子身上穿著同款式的服裝,懷疑3人在同1間公司上班,由於3人在毆打少年時,有人一邊講電話一邊踹人,懷疑可能是周姓少年與人有糾紛,正深入追查3名男子身分,以釐清整起案件發生原因及經過。  (原標題:台一少年火鍋店前無故被遭毆打致傷 警方追查)
arrow
arrow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