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msata京1月29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今天中午,一輛載有中國游客的旅游大巴在泰國北部清邁府與一輛中巴車相撞,併發生側翻事故,超過20名乘客受傷。
  據中國駐清邁總領館工作人員劉麗波介紹,當天中午11點半左右,一輛載有25名中國游客的大巴在經過清邁市一個路口時與一輛當地中巴相撞併發生側翻事故,事故發生之後,當地警方迅速趕往現場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所幸事故中的游客多數僅受輕傷,在接受簡單治療後已經離開醫院,目前仍有4-6名固態硬碟游客仍然需要留院觀察。
  劉麗波:兩車因為車距太近,第二輛載有中國游客的大巴車發生了側翻,現在警方正在全力偵查事故的原因。地接社成都光大旅行社的領隊和包括泰方游客中心在積極聯繫,今晚安排一部分游客,具體人數還不確定,沒事的游客今天晚上乘婚禮主持推薦坐包機從清邁飛成都。
  據悉,當時共有兩輛載有中國游客的大巴車經過事發地點,其中沒有發生事故的車輛上共載有21名中國游客,他們都是參加由usb成都光大旅行社組織的泰國旅行團前往清邁旅游。目前警方正在就事故原因以及責任方進行調查。(中國國際廣播電臺駐泰國記者任芊)  (原標題:泰國清邁一載有中國游客大巴發生側翻事故 超20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wyao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